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公告快讯 >> 快讯 >> 正文

人事处(教师工作部、教师中心)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工作会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4-03-29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3月29日上午,人事处(教师工作部、教师中心)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,部门全体人员参加,会议由孙丽芳处长主持。

会上,孙丽芳处长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,并结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,就人事处(教师工作部、教师中心)服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进行了再分工、再落实,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切实提高站位,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对标对表、查缺补漏,落实落细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。

通过本次会议,部门全体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,提高了认识。大家纷纷表示:坚决服从学校评估大局,服从学校的统一调度安排,全力以赴完成好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。